close

突然的一個露天訊息,勾起了許久以前的回憶,那時的我真天真
不過我還是接了!~XD
用了很便宜的價錢接了~

想著反正也是開這個頭以來的第一單
就算便宜一點囉!~

剛開始我以為是我之前接觸的難度
但我忘記...先確定圖形,以及件數了!~

所以當寄來了兩件時,愣住了!~

不過我還是組完了!~

以下是成品圖
1.岳陽樓

岳陽樓.jpg

2.金鹿號船

黃金海盜船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難度來說岳陽樓,雖然比較少零件,但是在屋簷的部分,讓我最傷腦筋
反之金鹿號船,雖然零件多,但是卻算不用太傷腦筋的呢!~

雖然...在後段甲板的部分,似乎本來就比較脆弱,所以有誤凹斷了...
不過我利用了船身將那片甲板固定住了!~只要不特別攻擊那處,就會好好的!~

這個物件來時,正值我拔水平智齒的時候,差點要拖很久才能寄出了呢...
現在就等買家回覆囉!~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決定改個綽號好了!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筆名  星翼  綽號  小隻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金屬模型 手工藝製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